close

菲律賓遊學最近盛行,想當初四年前我剛去的時候,這項遊學秘境根本乏人問津,

最近身邊朋友愈來愈多人問起我當初遊學的心得,

因此,開始打開塵封已久的遊學照片,也發現一堆搞笑影片

IMG_4580.JPG

 

 

剛好趁這機會,跟大家分享,菲律賓教師到底有沒有口音這件事

1.

這堂課是presentation(團體課),因為剛考完Level up test ,大家都要升級換班了,

所以在最後一堂課,老師都會讓我們玩玩遊戲,拍拍照,

平常上課還是都乖乖在位子上坐著聽課的喔 哈哈

 

2.

這是1對1 的老師,這老師是我的最愛!!!超可愛又超好CUE的

我們在這小小空間,創造了好多好多歡笑和回憶 (多半是很瘋癲的XD)

p.s 我好像在裡面講了"不用!THANKS"  (噗)  現在回頭看!已笑翻倒地 !好糗喔

 

3.

我整個被大爆料阿!!!!!! 現在看到這影片,不禁老淚縱橫

當時為什麼那麼有人氣 ,而現在.........(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這首BANANA ACTION SONG是我到這語言學校才聽過的,超級有趣

有沒有發現,整首竟然像在介紹香蕉被吃到被排除的過程(噗)

peel banana slice banana → shake banana → drink banana → remove banana 

 

5.

banana action song 竟然還有即興的抒情+RAP版 XD

 

 

看完以上的影片分享,我整個回憶大爆發阿 (我先去角落哭一下)

太令人懷念了拉!!!!!!!!! 這些都是我遊學旅程中最珍貴的回憶

我應該幫老師辦個粉絲團的LOL

 

老師們是不是很可愛,而對於要出發前的朋友,是不是更放心一點了呢 哈哈

發音清晰易懂,口音偏美式,還會因為學生的程度來調整說話速度,根本揪缸心ㄟ~

而且上課內容並非大家想像的那麼嚴肅,是真的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學英文的(大推)

 

對於要去菲律賓遊學的朋友,我只能說:

好好享受那裡的任何人事物,我相信那短短的幾個月,並定會出現在你人生最後的跑馬燈中XD

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再回去拉~~~~~~~~~~~~~~~~~~~~~

 

這間語言學校是在菲律賓宿霧的 EV ,

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我之前打的這一篇喔 

[菲律賓遊學記] 這不是終點,而是夢想的起點

 


而對我的瘋狂同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一篇喔

[菲律賓遊學記] 邊學英文邊交朋友-我的瘋狂朋友-私藏影片大公開Part 2 !!

 

 

 

 

arrow
arrow

    心行醒幸冒險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