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你是怎麼找到這份工作的啊?

這個問題我被問到爛,而這答案也很有趣,並非三言兩語可以直接帶過,要講很久XDDD所以我決定把這心路歷程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哈)

我之前有打一篇我在宿霧EV語言學校的心得文章,傳送門:[菲律賓遊學記] 這不是終點,而是夢想的起點

在2016年8月我收到一則留言,裡面提到「8/26-29的夏季旅展中有設一個菲律賓遊學專區,EV學校也有派人來參展喔,歡迎您來現場參觀 ^^」

於是我就去了,到旅展展場,我找尋母校EV攤位,看到一位高大捲毛韓國男子,向前詢問他是否為EV代表,並跟他自我介紹我是2012年有讀過EV的台灣人Cindy

高大捲毛韓國男子很熱情的回應我,但90%再裝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本來是想寒暄幾句就要走的,結果一聊就是兩個小時過去,聊天當中突然聊到我當時在EV交往過的學生經理前男友,高大捲毛韓國男子就很激動地拍桌子,然後大喊:你早說麻!你就是那位把人家甩了回國的台灣Cindy(欸欸欸!冤望啊大人!明明就是我被甩的XDDDD算了!也不重要了,那位前男友都已婚了,誰來幫我點支煙🚬 哈哈哈哈),聊兩個小時已經很誇張了,結果中途放飯,整個攤位就只剩各學校的韓國代表們,然後有客人進攤位詢問,我就莫名其妙地被推上前去幫他們介紹XDDD

因此還賺了一個便當,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荒謬 (哈)可能就是在那時候,高大捲毛韓國男子偷偷觀察我,認爲我可以幫忙他,於是在我要離開前,他遞了名片給我,此時其他學校代表也爭相遞名片給我,希望我能寄履歷給他們,當他們的台灣經理,但高大卷毛韓國男子不是要我當台灣經理,而是說11 月他還會來台灣出差參加杜威展,希望我能幫他的忙。 

那位高大捲毛韓國男子就是我現在的老闆,EV副校長Mr.Sam,不過當時天真的我以為他是學校的韓國經理,所以還跟他沒大沒小,瞎胡鬧(喂!就算是學校的韓國經理也不能沒大沒小啊XD)

    

 

而在2016年11月我人很好的跑去杜威展幫忙了

   

結束後,副校長正式提出希望我能去EV擔任台灣經理,但當時的我婉拒了,因為我對遊學業沒有概念,然後有耳聞當時的中文經理的事蹟(噗),接任肯定就是被放生,自己摸索,所以我婉拒後,就跑去應徵菲律賓遊學顧問了,等我準備好再去接任(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冒險,如果當我準備好了,但EV已經找到人接任,不就.....)

 

很幸運地,2017年5月,副校長又來台灣出差

當時我做了遊學顧問已經半年,覺得我準備好了,於是我就厚臉皮的提出:請問EV現在還有在缺台灣經理嗎?

副校長馬上跟我談了薪水,年假,及可以開始上班的時間,還好有缺人 哈哈哈以及我不得不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於是我2017年9月就開始在EV工作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幸冒險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