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打工的生活已經快兩個禮拜了,很幸運地打工的同事都超級照顧我的:)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師父

他和我同年,是中國人,就是因為他要回國了,所以才會徵人,然後那個幸運兒就是我 哈哈哈

我的銷售韓文完全都是師父教我的,他超級有耐心,又超瘋癲,

所以在交接帶我的時候,每天上班都超開心

照片中間的是韓國人,但只打假日工的妹妹(20歲)

 

我和師父兩人不但在店裡聊不夠,連下班還要一起約出去繼續聊

 

嗚嗚嗚嗚 師父~鼻要走!!!!!!!!!!!!!!!!!!!!!! 最愛你了

**補充(2015-06-20) **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MERS的關係,我被家人叫回台避風頭(?)

結果我竟然比師父還早離開(噗)

這影片是我離開前,師父請我吃飯的那天拍的

請忽略我影片中怪腔怪調的中文 (噗)

 

 

我師父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我會想你的

 

 

另外一個心頭肉是佳葳

也是中國人,來韓國讀大學,個性爽朗,也很瘋癲(噗)

所以不意外地,上班依舊是歡樂一百點 XD

這天店裡沒大人(經理休假,店長已下班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沒客人的時候,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XD 玩瘋了

每次放飯時間一小時,都剛好跟佳葳一起,

我們兩個最愛吃完飯後來一罐多多 呵呵 雙下巴就是這樣來的 (掩面)

 

謝謝你們總是帶給我這麼多歡樂和美好的回憶:)

這些將是我打工度假最珍貴和最棒的收穫 

 

 

 

 

arrow
arrow

    心行醒幸冒險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